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校長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校長

"開會了 ,開始開會了,現在我們討論一下,怎樣讓學生們互相謙讓.互相關心,不發生危險事件 ......”這是我——一個剛上任的校長在和我的老師們討論,怎樣建安全,和諧,美麗,深受學生們喜歡的校園。“快起床.快起床..."哎呀,一場夢!

假如我是校 ......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選一些喜歡孩子,了解孩子的老師。讓老師教孩子們安全知識,遠離危險。鼓勵他們和孩子們學在一起,玩在一起。比如:上課時,老師能帶着孩子們走進學習。下課時,與孩子們一起嬉戲,一起聊聊天。我支持他們堅持少布置作業,讓孩子們發揚自己的特長。這樣孩子們才能更加喜愛老師,也就更加愛學習。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在學校建個大大的圖書館,在裡面放上一些學生們愛看的書、資料和學習書.使他們從書中認識高爾基,盤古,林肯.安琪兒.楊紅櫻......了解魚為什麼沒有牙齒,化石是怎樣形成的......讓他們從書中找到快樂,嘗到學習的樂趣.我還要建一個大花園,讓學校更加漂亮。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製做一個建議箱。鼓勵學生們提出我和老師們的不足之處,道出他們的心聲。我就能更了解他們。我也會更受到他們的歡迎。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學校舉辦一些孩子們喜歡的活動。如:春天去春遊,夏天去夏令營,秋天去野餐,冬天去滑雪。讓孩子們走進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啊,太幸福了!

 啊,假如我真是校長,我會讓 祖國的花朵___學生們,更加燦爛!讓這些花朵在校園裡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龍俊逸

  

  

--------------------------------------------------------------------------------

假如我是校長 標籤:假如我是校長作文 我是校園護樹小衛士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