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900字作文

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長”這倆個簡簡單單的詞,卻蘊藏着我們的生活中。成長是豐富多採的,各式各樣的,使人難以琢磨的。 

  成長是快樂的,不管春夏秋冬,爸爸媽媽都在身旁,呵護着我們。成長是快樂的,有父母的關懷。成長是快樂的,有幼稚的創新。成長是快樂的,任由我們展翅高飛。因為有太多的快樂,而我們常常生在福中不之福。一個個“小公主”“小皇帝”驕生慣養,根本不知道未來是多麼遙遠。不過,這樣才使我們知道成長的快。 

  我們成長之中不會都是快樂,往往煩惱也常常出現。周一、至周五,每天都要上課。好不容易熬到了休息日,可以放鬆放鬆,可眼前是比“珠目朗瑪峰”還要高的作業。我們都知道你們是為我們好,但也太多了一點。老師常常忙得評不過來,那麼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呢。今年一聽說要分班這是多麼沉重的負擔啊!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彼此已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而為了分班破壞我們純結的友誼值得嗎?但換一個角度去想着不一定是壞事,可以讓我們交識更多的良師諍友,讓我們換換環境,壯壯膽子。有些家長落了時代的隊伍,比如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只要一聽到要買書,就張大了她那張嘴把說了起來:“給我把可內的學學好就行了,還搞什麼?”而我爸爸老是唱反調,為此受下了不少罪。例如:因為買書買錯了,本來是去換地圖,可爸爸找不着就買了《封神演義》,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我爸爸笑嘻嘻地說:“這本書很好看的,就是你看不來”。媽媽被氣得滿臉通紅,無懈可擊。 

  因為成長,我逐漸變的成熟,懂事。深知爸爸媽媽努力工作是為了我,而我整天說他們很煩。因為成長,我學會了打扮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成長,我學會了穿衣洗臉,按排自己的生活。因為成長,我的主見越來越多,知識也越來越多,所以語言能力和表達能力也都有了進一步地提高。因為成長,我學會了體驗快樂和如何去尋求快樂。因為成長,我有了對社會的看法,能區分善與惡。因為成長,我學會了樂於助人,體回到“幫助他人”快樂自己的感受。因為成長,給我人生帶來了快樂與煩惱, 

  讓我們用着顆充滿好奇的心去領悟更多的成長之快樂吧!讓我們的童年更加美妙吧!讓我們的快樂更多吧! 

  指導老師 鍾花香  

成長 標籤: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