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校長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省有省長,市有市長,學校呢,當然有校長。校長是學校的靈魂,一個好校長能成就一所好學校。校長校長,一校之長,他的治學方針可以改變孩子,可以培養優秀的下一代。一個校長肩上的擔子是多麼的重,但他們肩負着的是光榮的使命。我多麼想當一名校長,讓在我的學校里的學生們都健康的成長。 

  我常常在夢裡神遊我成為了一名校長,處理着各種學校事務,為學生們忙活着。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幻想:假如我是校長…… 

  假如我是校長,我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我校的學生們量身設計、定做一款合身的、更能體現學生們青春朝氣、精神面貌的校服。我要讓他們換下那些他們並不喜歡,而且不合身,讓人們看起來毫無朝氣的校服。相信我的學生們穿上我為他們設計的校服后,個個都會充滿智慧,開開心心地去面對每一天,迎接一個個新的挑戰。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學習,使自己的學識淵博,為學生們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使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大家都可以投入到其中來,成績就不再是學生們發愁的問題了。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全心全意地工作,去關心每一位老師,關心每一位同學的喜怒哀樂。在學校管理過程中,鼓勵先進,鞭策後進,不放棄一個學生。還要定期召開教師會和學生會,並讓老師們和學生們自由發言,傾聽他們的心聲,採納他們合理化的建議。在教育教學中,注意發現和發展學生們的興趣特長,建立多個興趣小組,讓每個同學都貼有成功的標籤,能昂起頭走向成功的彼岸。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進一步豐富學生們的生活。春天,我會讓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踏青,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感受一切復蘇的春的氣息;夏天,我會讓同學們進入山林,與大自然一起分享萬物盛開的喜悅,把城市裡的燥熱和喧鬧拋在腦後;秋天,我會讓同學們深入田野,幫助農民伯伯收穫果實,領悟豐收的真諦;冬天,我會讓同學們奔向白雪皚皚的大地,與雪親密接觸,體會《沁園春 雪》的意境……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讓我的校園生機勃勃,隨處可見嬌艷的小花,嫩綠的小草,鬱鬱蔥蔥的大樹,燦爛的太陽普照校園。 

  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要最一個最好的校長! 

  假如我是校長……

假如我是校長 標籤:假如我是校長作文 我是校園護樹小衛士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