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校長10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假如我是校長,我就建一個美麗的校園。校園裡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學樓,裡面要有一個大型的圖書館。還要建一個寬大的草坪操場,一個像天堂般美麗的花園:在花園中,要用木頭當支柱,周圍有一排排枝藤,還有許多錯綜複雜的小路。在花園中間,要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的周圍要用一條石子小道。讓同學們感到神秘卻又溫馨。一個體育設施具全的體育館以及一些校園雕塑等。圖書館,教學樓以及體育館的內部要連通,讓學生出入更加方便些。在體育館內,要有游泳池,籃球館,乒乓球室,器材室等。他們會喜歡這個地方,喜歡在這裡讀書,聽音樂,在這裡安靜的度過每一個黃昏。 

  假如我是校長,我將把校園布置得井井有條,讓每個孩子都能高高興興的來上學,戀戀不捨的回家;假如我是校長,來我自己辦的校園的人,都會讚嘆不已。因為校園的教學設備齊全,更能符合全方面的要求;假如我是校長,我要親自和學生們栽種樹木,綠化環境,使學生更積極,更活躍;假如我是校長,我要親自去檢查學生,要是有些學生不聽話,我便會去耐心的跟他們講道理,使他們明白世間的哲理,知道這樣做人;假如我是校長,我要主動和學生們交流,互動,使他們更加接近我;假如我是校長,只要被別人欺負的學生,我絕不會不管的,我會找那個人向我們的學生道歉。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校園的一塊空地上建立一個動植物,讓同學善於觀察,勤于思考。假如我是校長,我會盡量拜訪同學的家長,主動了解他們,多給他們一些愛。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全心全意地工作,去關心每一位老師,關心每一位同學的喜怒哀樂。在學校管理過程中,鼓勵先進,鞭策後進,不放棄一個學生。還要定期召開教師會和學生會,並讓老師們和學生們自由發言,傾聽他們的心聲,採納他們合理化的建議。在教育教學中,注意發現和發展學生們的興趣特長,建立多個興趣小組,讓每個同學都貼有成功的標籤,能昂起頭走向成功的彼岸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請很多幽默風趣的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教室里總是充滿笑聲,讓同學們在歡樂中度過每一天。老師不僅是同學們的朋友,更是同學們在學校的親人,他們要傾聽學生的心聲,更了解他們,發現每一個同學的閃光點。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讓老師減輕同學們的課外負擔,利用課上時間吸收充足的知識,在課外去實踐他們,而不僅限於只讓那些知識展現在作業本上。這樣他們可以更多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創造出他們自己的藍天。 

  學校是創造夢想的地方,不要因為學習的壓力而替代人生中最珍貴的青春年少,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試着改變學校,讓學校真正成為同學們夢開始的地方。

假如我是校長 標籤:假如我是校長作文 我是校園護樹小衛士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