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加油,黑暗400字作文

加油,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你是誰?”諸葛亞說。一個黑影走了出來,“我是黑暗五公主南宮婧婷。”“啊?是黑暗公主。”“對,我就是黑暗王國中的五公主。”“那你為什麼在這?我三妹呢?”東方麗友好地說。“哼,她?”黑暗五公主嘴角冷笑,“她早就不在這了,你們以為大姐這麼笨嗎?”“恩?這麼說,你們把吳月轉移了?”“哼,還是光明王子聰明。”“哼,現在我們四對一,況且我們還有校長幫忙,你肯定贏不了我們,我們也要你們嘗嘗失敗的滋味。”光明四公主說。“是嗎?未必吧。”原來黑暗公主和人質吳月早在這裡等候多時。“你們要是敢動我五妹一根汗毛,你們的吳月公主就死定了。”我不客氣地說。“你想怎麼樣?”那光明王子立即反駁。“姐,別理她,我沒事。就他們?也能對付我。黑暗——死亡。”五公主邊說邊使出咒語。“不要……不。黑暗——解除。”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為什麼要幫他們解困。他們大家都瞪着我(在場所有人)“大姐,你怎麼了?”首先是黑暗三公主打破了沉默。“我……我。”我不好意思,轉身走開。妹妹們帶着人質朝我方向走去。“三姐,三姐。”光明四公主叫道。 

  吳月公主到底會怎麼樣?黑暗公主有沒有難為她?請看下集。

加油,黑暗 標籤:加油,黑暗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