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幻公主之甜心公主(二)700字作文

夢幻公主之甜心公主(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怎麼辦啊,夢蘭,夢蘭,你一定要醒來啊!”甜心魔法王國的所有人都處在焦急中。“法卡西實在是太可惡了,我一定要讓他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安塔莎堅定地說。“好了,你別光想着打敗黑暗魔王,還是想想怎麼拯救夢蘭吧。”法莉莎說。這時,魔醫無奈地走出了魔醫室,“怎麼樣了,啊?快說啊!”所有人心急如焚。“她自從中了黑暗魔水就一直昏迷不醒,所以她會攜着這種魔水一直伸延下去,直到死去,現在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到黑暗魔王那裡搶到光明解藥,要是兩天之內得不到解藥,她就會死去。”“法莉莎,安塔莎,就靠你們了,我相信一定可以搶到解藥。”夢露琪亞女王說。“對,我們搶不到光明解藥,就釋不罷休!”法莉莎和安塔莎下定決心說。 

  法莉莎和安塔莎肩負着重大的責任來到了黑魔洞。法卡西見了,趕忙拿好了黑暗魔水和黑暗神器,來到了她們的面前:“是哪邊的風把你們吹來找死啊?”“我們才不會跟你費口舌,只要你把光明解藥交出來,就饒你不死!”法莉莎和安塔莎說。“吆喝,你們把我當傻瓜啊,叫我交就交,不給你們點顏色看看,就不知道我黑暗魔王的厲害!”法卡西說著就把黑暗神器刺向了安塔莎,但安塔莎來了個魔法旋風,一下就把黑暗神器捲走了。法卡西見事況不妙,趕忙把黑暗魔水灑向了她們倆。這時,法莉莎來了個極度反彈,把黑暗魔水彈向了法西卡,可是沒想到,他的力量不知大了多少倍。安塔莎和法莉莎分別使出了絕招,冰炫飛花和冰炫之音,一下子就把法西卡封印住了,可是並沒有打敗他。就這樣一下子封印了一天一夜,可是漸漸地封印就要解除了,沒想到就在此時,夢露琪亞女王來了,也使出了絕招:終級夢之翼。隨即,一股強大力量就此擴散消失了。安塔莎威脅莎塔納交出了光明解藥,並把她也消滅了。 

  夢蘭得到了解藥,恢復了正常,甜心魔法王國也恢復了往日的和諧美好……

夢幻公主之甜心公主(二) 標籤:甜心公主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街心公園作文 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