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誕平安夜500字作文

聖誕平安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平安夜是一個神秘的夜晚,在這個時候要吃蘋果(蘋果就是平安果)。聽說只要在24號這天夜晚的十二點吃平安果這年就會平平安安。當然,那天晚上我們全宿舍也都充滿着好奇,吃了帶有秘密的平安果,但不是在十二點。可是每個人還是在心裡默默地許着自己的願望。

  這時,我想到了一件事大聲的喊了出來。“快,給我拿只襪子來,我要把它放在床頭上。”宿舍的成員皺着眉頭疑惑不解的樣子,我便裝成有學問的教授津津有味的說道:“這就不知道了吧,讓教授我來教教你們,傳說,聖誕節會有聖誕老人,並且當平安夜這天晚上時,他就會從煙囪里怕的我們這裡來,只要你們把想要的東西寫在紙上放到襪子里他看到了就會滿足你的願望,讓你夢想成真!”說完,大家急了起來,“我們這宿舍沒有煙囪怎麼辦?他會不會就不來給我們送了呢?”大家一起天真、好奇的說道。我哈哈大聲笑了起來,沒關係咱們給他造一個假的煙囪不就得了嗎,他就能找到入口了給我們送禮物。於是,大家興高采烈的做了起來。不久就做好了,然後我們又拿了自己一隻襪子和一張紙條寫起了自己想要的禮物,興奮的把它投到了襪子裡面,期待着聖誕老人的出現……

  於是,我們便懷着期望和勞累的身體睡著了,一直睡到天亮。

  就這樣,平安夜就愉快地度過了,大家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的夜!

  五年級:490729302



聖誕平安夜 標籤:平安夜作文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