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中的人600字作文

風中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冷的冬天,寒風蕭瑟,百花凋零。遠處又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家走去。 

  每逢看到他,心中不免有些感動,不管路途多麼遙遠,路上多麼坎坷,他總是風雨無阻,向一個目標前進一家一戶地送着東西。當看到他時總中會欣喜若狂,拿着包裹不忘說“謝謝!”,他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郵遞員。 

  如今,他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心中萬分激動,一種感激之情由然而發,那敲門聲是那麼熟悉,叫聲是那麼和藹,每當接過包裹,還能感受到包裹上留下的餘溫。 

  我不會忘記那一夜,天黑的很早,外面出奇的靜沒有一點兒聲音,我在甜美的夢鄉中睡熟了,忽然聽到了一陣敲門聲,我被驚醒了,睜開朦朧的雙眼走近門,疑惑不解的打了了它,我警惕的半開着門望着他,做好隨時退回地準備,風更猛了,屋外的風咆哮着,發出了可怕的聲音,一陣風刮進屋子,使我感到陣陣寒意,打了個寒庫,迅速的接過筆,在上面簽了字,就還給了他。我猛然發現,他的身上“點綴着”一顆顆雪亮的雪珠,頭上、身上全部都是,他的臉凍得通紅,嘴裡還冒着哈氣。他把東西交給我后,正準備走時,又回過頭來說“對了,這是你的筆嗎?”我望了望那隻筆,它早已“面目全非”了,身上像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早上丟的那隻筆嗎?我感激地望了望他,他也笑了,笑得那麼燦爛,凍得通紅的臉上也有了點紅潤。我高興地接過筆,欣喜的一遍又一遍的望着,像撿了金子,我的心裡突然像被打擊了似的僵住了,一股暖流頓時涌遍全身,我出了門,一直目送他離開……

風中的人 標籤: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秋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