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仙村和仙女村600字作文

神仙村和仙女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敵大雨(下)

  “你好煩哪!!!”是神仙村的愛生氣走了過來。 

  “哭哭哭……哭哭哭……就知道哭!!”愛生氣還在說。 

  小淚水更委屈了:“你,你看到別……別人……哭,也,也不安,安慰……慰一下。” 

  愛生氣高舉起左手,裡面握着一張紙。還用右手抓起小淚水的衣領很憤怒的說:“都怪你!都怪你!怪你喚來這場雨!怪你老是哭哭啼啼!我的畫怎麼辦?!你賠我的畫!你賠我的畫……” 

  原來愛生氣在森林裡準備畫一幅畫。剛畫上一個太陽時,卻“晴天霹靂”地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圓圓的,燦爛的太陽立刻被淋成了一個爛冬瓜。 

  小淚水更加更加委屈了。哭啊哭啊……愛生氣不再生氣了。忙向小淚水賠禮道歉,可小淚水不管,仍然哭啊哭啊……哭了三天三夜!美麗的仙女村被小淚水的眼淚淹沒了!小仙女們都爬到屋頂上去——只剩屋頂沒被淹沒了!!!可小淚水還是在房間里哭泣(也淹沒不了她嘛)。小神仙們趕緊來“支援”。小調皮去救小害躁;小聰明去救小愛美;愛生氣去救小貪吃;髒兮兮去救小脾氣。小神仙們都把小仙女們背上山上去。 

  只有小淚水還在自己的房子里哭。她邊哭邊想:都是因為我村子才鬧水災,肯定沒人救我了~ ~。 

  這時,小淚水感覺自己的屋子在移動。(不會被水飄走了吧?) 

  直到到了山上,小淚水才知道原來是小功夫背着自己的房子上山來的。小淚水很感激——朋友們還是沒忘記自己的,甚至自己做了壞事,也……“謝,謝謝你們,我以後再也不哭了!”小淚水感激的說。 

  大水退了。仙女村也沒損失多少,還有了好處呢!那就是:小淚水變勇敢了,變堅強了!再也不哭了!

神仙村和仙女村 標籤:花和仙人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神仙居作文 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