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仙村和仙女村1000字作文

神仙村和仙女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無敵大雨(上) 

  春天回來了,萬物復蘇了。可愛的小花和翠綠的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小神仙和小仙女們可高興啦,因為他們又可以去春遊啦! 

  小愛美、小害躁、小脾氣和小貪吃來到小淚水的仙女別墅前。小愛美走向前,敲了敲小淚水別墅的門,大聲喊道:“小淚水!小淚水!我們去春遊吧!”“好啊好啊,我來啦!”小淚水走出了門,頭頂上還飄着一朵烏雲。 

  “啊——啊——啊——小、小淚水,你、你能不、能、把烏、烏雲留在你、你家啊?”小害躁擔心地說。“啊?你……你不讓我……”小淚水還沒說完就哭了起來。她頭上的那朵雲開始變化了!烏雲越來越大,升了上天,雨立刻“嘩啦啦——嘩啦啦——”地下起來。小仙女們都趕忙向小淚水道歉。哄啊哄,哄啊哄,終於把小淚水鬨笑了。忽然,天晴了。 

  她們又繼續走啊走。 

突然,小貪吃好像想起了什麼:“我回去拿雙雨鞋先。”小愛美也說:“我回去拿把雨傘先。”小脾氣也說:“我回去拿件雨衣先。”小害躁也說:“我回去拿個斗笠先。”就這樣,她們去春遊了。認識的人還知道她們是去春遊,不認識的,還以為她們是去打魚呢! 

  小淚水呀特別愛哭:在路上,一會兒,小害躁不小心踩到了她的鞋子,她就嚎啕大哭。她頭頂上的雲就越來越大,下雨了。小害躁只好由她最心愛的衣服幫小淚水擦鞋。擦了又擦,擦了又擦,總算是擦乾淨了。小淚水也就不在哭了;忽然,小淚水又被石頭絆了一跤。“哇,好痛啊!”小淚水又泣不成聲地哭起來,“哇……哇……”大雨又要下了。這回是小撇嘴去揉小淚水的腿:“哎……我來幫你揉揉,幫你揉揉,快別哭了……”好不容易小淚水不哭了。 

  大家就坐在草地上,好累啊…… 

  小愛美說:“來,我們去那邊的樹林里去玩玩吧。”“好咧”大家齊聲叫道。 

  五個小仙女來到樹林里。樹林里真安靜、真漂亮吶。小愛美在採花;小害躁在撿好看的樹葉;小貪吃在采蘑菇;小脾氣在捉小昆蟲。只有小淚水一個人例外。她東轉轉西轉轉,什麼也不幹。 

  “啊——”忽然,森林裡傳來小淚水的聲音!小仙女們採花的不採了;撿樹葉的不撿了;采蘑菇的不採了;捉昆蟲的不捉了,全都往小淚水去的方向跑了! 

  其他四個小仙女剛跑到小淚水哪裡,天空就下起傾盆大雨來了。 

  “什麼事啊?!煩死啦!”小仙女們都齊聲不滿地喊道。 

  “蜘……蜘蛛……一隻蜘蛛……”小淚水害怕得連說話都結巴了。 

  “什麼嘛……去去去!……別哭了哈。”小愛美一邊把那隻小蜘蛛彈走一邊對小淚水說。 

  可小淚水還是哭,不停地哭不停地哭。哭得昏天暗地…… 

(未完待續)

神仙村和仙女村 標籤:花和仙人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神仙居作文 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