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仙劍奇俠傳600字作文

我和仙劍奇俠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着電腦5個小時了,我不禁厭煩起來,我忽然靈機一動,坐坐時空飛船,去李逍遙那玩玩吧! 

  說走就走!我登上時空飛船,一下子就來到了"鎖妖塔",哦,原來是逍遙和月如在救靈兒呢!我的到來,顯然使他們嚇了一大跳,"你...你是誰?"月如害怕地叫着,還躲到了逍遙的背後.我一看,笑了:"別擔心,我知道你們經歷了很多事情,例如去隱蛇窟等等,是吧?""你怎麼知道?"逍遙奇怪地望着我.我回答他:"其實我是從現代來到這幫你們的,讓我們一起去救出靈兒吧!"真的?那太好了,靈兒有救啦!" 

  就這樣,我和逍遙他們結成了隊,一路上斬妖除魔,還幾次為他們立下碩大功績,取得了他們的信任.終於走到靈兒被捆綁的地點了,可此時,靈兒卻已變成半人蛇妖.逍遙怒火中燒,大哄:"靈兒呢?若不交出,我讓你死得很難看!"我知道這個就是靈兒,趕緊阻擋逍遙:"你不要太過衝動了,其實她就是靈兒!""什麼,她是靈兒?"月如和逍遙一點也不信我的話,沒法兒,我只能又把事情原由說給他們聽.說完后,靈兒化成的半人蛇妖流下了兩行淚水,小聲的說了一句:"逍遙哥哥,我...我就是靈兒哪."逍遙也許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下得後退了兩步,又急忙走上前,仔細一看,果真是靈兒!他緊緊地將靈兒抱入懷中,淚水流了下來.忽然,奇妙的事發生了-靈兒的尾巴分開了,變成兩條腿,她變回原來的樣子了!而我,也不僅僅顧看那動人的場面,而是急忙將月如推開,說時遲那時快,石頭碌碌地從上面滾下,差點砸死月如,這樣,我又救了月如一命.他們都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  

  分別的時候到了,我們誰也沒說話,而是互相望了一眼,帶着深深的不舍分開了......  

  這就是我與仙劍的故事.

我和仙劍奇俠傳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