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希望我是神仙700字作文

我希望我是神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到大,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神仙。每次看到電視機里神通廣大的神仙,我就羨慕的不得了。他們的法力太厲害了,瑤池的蟠桃盛會,台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孫悟空的七十二變……

  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神仙,我首先要變出來許多鈔票來,讓買不起樓房的人把樓房、汽車都買了,讓爸爸媽媽的生活更舒適一些,這些錢我來出。如果再發生地震和其它災難,學校組織我們捐款時,我要捐好多好多的錢,我替生活困難的同學把錢捐了。

  如果我是一名神仙,我就有未卜先知的本領了,我只需掐指一算,就能知道我的未來和別人的未來,這樣我就知道自己該在哪些地方下功夫,我也會告訴別人應該注意哪些問題。過去人們常說“人算不如天算”,現在這句話恐怕就要變成“天算不如人算”了吧。

  我上學經常遲到,如果我成了神仙,每天早上我7點10分再起床,使個瞬間移動大法,一轉眼的功夫就到學校了,這樣就不會給班級丟分了。

  現在世界的環境特別不好,我一定要把全世界的垃圾都清除掉,不留下一點兒,把它們都變成有用的東西,免費發給人們使用。現在全球氣候變暖,南極和北極的冰川正在慢慢融化,我要一揮手就讓南極和北極的冰川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並且把各種汽車尾氣都凈化為新鮮的空氣。

  如果我是神仙,我要用魔法把噪音消除掉,因為噪音不僅危害身體健康,還直接影響人們的學習和生活。我媽媽就因為樓下裝修,噪音太大,造成了失眠。

  如果我成了神仙,我要用我無邊的法力,造福人類,多做善事,讓我們的生活更幸福,讓我們的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1):張藝遠

  指導教師:李明艷

  推薦:郭訓民



我希望我是神仙 標籤: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