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400字作文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何時與您相識,  不知與您相處多久,  不知您也是否愛我,  只知我很愛您——小荷。 

   風“呼……”地刮著,  掀起了我對小荷的想念。  每天不見你,我都不高興,  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小荷,您就像母親一樣——  對我噓寒問暖,  教我走向生活,廣交朋友,  是您讓我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小荷,您就像好朋友一樣——  您是一面鏡子,每天都照出我的不足,  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  您是我學習的最佳夥伴!  您很無私,是一位十分值得交的朋友!  小荷,您像另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是您讓我認識這個世界,  我愛在小荷過生活,  我開心,  我喜歡。  小荷,您就像…… 

   可能有一天我不再愛您,  可能有一天我忘記了您,  但這是未來,  而現在,我愛您,我真的很愛您。 

   讓我衷心地說聲:“我愛您小荷!”  沒有哪一句話比這句最簡單的話更能表達我的感受!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 標籤:我愛小草作文 我愛小白兔作文 我愛小狗作文 詩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