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是最偉大的800字作文

母愛是最偉大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母愛為什麼是最偉大的呢?什麼,你不知道。那好我給你講講我媽媽和我發生的兩個事情。 

  

  記得在上幼兒園時我被姐姐推到牆上縫了三針,活動不方便,什麼事都需要我媽媽的協助。比如:上廁所、吃飯、洗澡、喝茶……每天媽媽都因為我忙得滿頭大汗、腰酸腿疼、熱汗直流、上氣不接下氣。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媽媽給我蓋上被子,輕輕地走出去,那聲音如同蜻蜓點水般地腳步聲。在這時候,我會被母親那種無比偉大的母愛所感動,流下一滴滴閃爍的淚珠。請晨,母親早早地煮好了香噴噴的早餐。我看見母親的臉蛋上多了幾條皺巴巴皺紋。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當初和姐姐玩,讓媽媽現在辛苦得不得了。 

  現在,我長大了,是個小大人了,不需要媽媽照顧我了。可是,母親的母愛卻隨隨陪伴着我。四年級上學期我有一次數學考試考砸了,我準備被父母打屁股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是家常便飯。可這一次我卻把這件事情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我回到家后,雙手顫抖個不停,我心驚肉跳地把考差了的試卷交給了母親,母親二話沒說,讓我趴在地上把褲子讓母親打。當時,母親每一次重重地打在我身上,現在,我長大了,是個小大人了,不需要媽媽照顧我了。可是,母親的母愛卻隨隨陪伴着我。四 年級上學期我有一次數學考試考砸了,我準備被父母打屁股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是家常便飯。可這一次我卻把這件事情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我回到家后,雙手顫抖個不停,我心驚肉跳地把考差了的試卷交給了母親,母親二話沒說,讓我趴在地上把褲子讓母親打。當時,母親每一次重重地打在我身上,我都恨老天爺為什麼要我出身在這個家庭里?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媽媽?過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我望這我那可憐的屁股變得紅通通的,遠遠望去像一隻小猴子的屁股。那時侯,我怒不可竭,真想逃離這個家。可當我聽到母親的說話聲:“我真不忍心打家峰!”頓時,母親痛苦流涕,我也流下了感人的淚珠。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的成績不斷上升,都是母親的母愛感動了我,使我感覺到母愛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

母愛是最偉大的 標籤:母愛是偉大的作文 最偉大的人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 愛是偉大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