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一本我愛讀的書400字作文

老師,一本我愛讀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常把老師比作園丁,但我覺得我們班的馮老師更像一本書,一本我愛讀的書,一本內容豐富的書。 

  上課的時候,馮老師像一本《百科全書》。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漫遊,去尋找答案。漫遊之後,馮老師會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如果不會,他就會不厭其煩給我們解答;像甘泉一樣澆灌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 

  在生活中,馮老師像一本《戰國策》,時時幫我們排憂解難。 

  有一次,班的幾個同學每天晚上放學都在小賣部玩到八點幾才回家,馮老師知道這件事後,每天晚上都跟蹤他們,跟蹤了幾天後,馮老師就找這幾個同學談了談,並打電話給家長。而且他沒有告訴任何人!那些同學知道老師這樣幫他們,都向老師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其實,老師更像一本《思想品德》。因為他經常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要勤奮,要樂於助人…不要整天無所事事,消磨時光為自己做事、為別人的方便去做事… 

  馮老師,您多想一個魔術師啊!在不同的地方變成不同的書,我們通過這本書,吸取了成長的養分,知識的淵博,使我們快樂成長着!

老師,一本我愛讀的書 標籤:我愛讀書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