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上不會有免費的午餐500字作文

世上不會有免費的午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永遠不會有免費的午餐,難道老天會格外眷顧你,只給你一個人一份幸運嗎?怎麼可能呢,免費的午餐就真的那麼香甜,那麼的好吃嗎?你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去干,就想着天上掉餡餅嗎?那麼,世界上誰都能有成就了,誰都能成功了,誰的人生都是這樣順利美滿的了?怎麼可能呢?人生怎麼可能一路平順,怎麼可能一直幸運呢?

  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呢?本身就比你厲害的人,卻還在繼續努力着,人家本來就比你有天賦,可是呢,人家可能還要比你更加的努力,那麼以後的成就肯定和你是雲泥區別。而你呢?只知道吃着免費的午餐,和別人的區別當然是一個天上,第一個地上了。經過時間的積累,你們的差距之中當然是越離越遠了,差距越來越大,而你怎麼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追上別人呢?估計一輩子吧,難道你要努力的時候,別人就不會繼續努力了嗎?你不停的羨慕着別人, 可有什麼用呢?你自己卻不去努力,羨慕一輩子都羨慕不夠吧,因為你根本就追不上別人。從你不努力,懶惰享樂的時候,你已經輸了,早就輸了。

  假如不想讓你的朋友親人,瞧不起你。假如你不想讓你的父母低下頭,不能堂堂正正挺直腰板走路的話。繼續下去,繼續懶惰,繼續幻想着天上都有免費的午餐吧,就一直這樣吧……

  世上不會免費的午餐,幸運女神也不可能一直眷顧你。努力的話說了太多,聽不聽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世上不會有免費的午餐 標籤: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