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免費的愛300字作文

免費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免費的愛 

  優勝路小學二(七)班 李 

  典 

  今天,我讀了102個品的故事裡的《一切免費》。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小朋友叫小聰,一天他給媽媽寫了封信:“媽媽欠聰聰的債:幫媽媽寄信——三角,幫媽媽買醬油——三角,按時做作業——五角,聽媽媽的話——五角,其他——四角,合計——兩元。”)媽媽收到信后笑了笑給小聰說:“聰聰欠媽媽的債:細心撫育——免費,八年來每日三餐——免費,所有的衣服——免費,感冒發燒日夜服侍——免費,其他——免費,合計——免費。”第二天早上小聰看到兩元錢高興極了,可看了媽媽的回信后,小聰慚愧極了…… 

  看到這兒,我也忍不住哭了,因為我也想到媽媽對我的愛,從我呱呱落地到現在也快八年了,媽媽犧牲了多少時間和心血,花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可是媽媽從來都沒有提過報酬,媽媽的愛永遠都是免費的,不求回報的,因為媽媽心中有愛!我也要從小做起,學會體貼媽媽,關心媽媽,學會感恩!

免費的愛 標籤: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免費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