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是免費的1300字作文

笑是免費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在威尼斯小鎮里,住着一對善良的夫婦,一個是蒙娜婆婆,她的笑容如同一抹璀璨的陽光,她喜歡笑。一個是傑西公公,他整天板著臉,好像全世界都對他不公。但是,他的內心是善良無比的。

  他們生下了一個美艷絕倫、傾國傾城的娃娃,取名叫安純。她如蒙娜婆婆一樣漂亮,但是她也和傑西公公一樣,不喜歡笑。人人都誇她漂亮,但是大家都不敢接近她,因為她不喜歡笑,儘管人們已經認識她很久了,但是又好似很生疏。安純很想與大家交往,但是她不明白,她又不是醜八怪,為什麼大家都對她望而卻步呢?於是她就跑出了房門,去了公園裡,那裡有許多孩子在玩耍,他們臉上都露出了如朝霞般燦爛的笑容。安純緩緩地走過去,她潔白的裙擺隨風搖動,從背面看,如同一個純潔的天使。

  “大家好,我是安純,我能和大家一起玩嗎?我也想玩這個遊戲呀!”安純照樣板著臉,好像笑容與她隔絕似的。“你,你會打我們嗎?我好怕你啊!”萌莎對安純說。“是啊!我們都怕你!怎麼會和你玩?儘管你是那麼的漂亮,但是,你像一個洋娃娃呀!”那群孩子異口同聲地說。“我不會打你們的,你們就和我一起玩吧!”“那可不行,如果你哪一天和我們吵架了,就動手了怎麼辦?你想和我們玩,就要每天帶一罐糖豆來與我們分享,這樣我們就會和你交朋友了。”誕娜總是那麼貪吃。“嗯。”安純說完就走回家了。她打開家裡的食架,瞅了瞅,糖豆,糖豆只剩下一罐了,媽媽晚上還要做糖豆牛奶呢!要是拿走了,媽媽會批評我的!安純忐忑不安,但是一想起孩子們遊戲時快樂的場景,安純就下定了決心,交個朋友比一罐糖豆更重要!她把糖豆帶到了夥伴面前,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她真的如夥伴們所說的一樣,像個洋娃娃,有着語無論比的外表,但是表情卻永遠定格住了。

  夥伴們遵守了諾言,與她一起玩,但是他們對她卻與對其他同伴不一樣,他們完全把安純當做生人,安純很開心,也有點不開心,或許是因為她是新來的吧,過幾天就沒事了。

  夜幕降臨,今天的晚餐是做糖豆牛奶,糖豆牛奶是媽媽的原創,味道可想而知。蒙娜夫人打開櫥櫃,糖豆,糖豆呢?蒙娜夫人心急如焚,因為現在店都關了,家裡只剩下牛奶,沒有了糖豆,還怎麼做晚餐呀!安純是個老實的孩子,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蒙娜夫人並沒有責怪她,她有與同伴玩耍的心是好的。“安純,其實你並不要這麼麻煩的,每天一罐糖豆,你與同伴玩10天,一罐糖豆7元錢,就要70元了呀!媽媽教你一招,不用糖豆也能交到朋友,而且交的遠遠不止現在這樣。”蒙娜夫人微笑着說。“是什麼?”安純的眼睛似乎放射出了光芒。“笑,笑容能打動一個人的心,是美麗的調味劑,只有美麗的軀殼,就猶如一碗白開水,平淡無奇,加了笑容的調味劑就不一樣了,能甜到人們心裡。”“笑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當然,不信你可以去試試看呀!”

  安純帶上笑容,那可愛的風也配合著,讓安純的裙擺微微飄動,她披散着的長發也飄柔了起來,啊!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她都像一個可愛善良的天使啊!隨之,安純的夥伴也增多了,她學會了與人溝通,讓她原本美麗的外表錦上添花。

  笑是免費的,記住,多笑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多笑笑吧!它永遠是你通向開朗聖殿的橋樑。

  四年級:璃貓萌糖ovo



笑是免費的 標籤: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免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