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哈,終於成功了800字作文

哈,終於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哈,終於成功了 

  裴欣怡 

  “哈哈哈哈,我終於會用洗衣機了!”今天我很高興,我能獨立地用洗衣機洗衣服了。一想起第一次用洗衣機,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那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能在家裡把作業做完了,覺得非常無聊,這裡走走,那裡摸摸。後來乾脆到陽台上去看風景。一上陽台,我忽然看見了角落裡的洗衣機。咦,有了,我眼睛一轉,想出來了一個消遣的好辦法,何不學學怎樣用洗衣機,這樣既學會了使用洗衣機又幫媽媽做了家務事,真是一舉兩得。 

  我到各個房間把一家人換下來,媽媽還沒來得及洗的衣服全拿出來,一股腦的往洗衣機里塞,邊放邊想,媽媽他們回來可一定會表揚我的喲。接着我又學媽媽的樣子放了幾勺洗衣粉,然後插上插頭,打開水龍頭,再把洗衣機的蓋子蓋上。現在該讓洗衣機工作了,可是水龍頭怎麼不出水呢?我一看洗衣機上的按鈕,天啦!這麼多——有定時、有洗衣、有清洗、有脫水……該按哪一個呀?這下我可傻了,不過,我是誰呀?這點小事還難得住我,我自作聰明,仔細分析:洗衣機里沒有水,那一定是按那個有“水”字的按鈕。我一看有“脫水”的按鈕,我想,脫水不就是要水龍頭把水吐出來嗎?對,就按它,洗衣機開始發出了聲音,接着裡面的東西就“轟轟轟”飛快地旋轉起來。我一看,好嚇人啊——這不是甩幹麼?怎麼還沒洗就甩干呢?是不是我把洗衣機弄壞了。我嚇得汗都出來了。正在這時,爸爸媽媽看到我在陽台上,就在樓下叫我:“欣怡,你在幹什麼?”我連忙大叫:“爸爸,快上來,我把洗衣機弄壞了。” 

  媽媽上來了,她來到洗衣機前看了看,把其中的一個按鈕按了一下,洗衣機就停了下來。媽媽問我幹什麼,我說想學習用洗衣機洗衣服。媽媽笑着說:“傻孩子,沒有水怎麼洗呀?”又摸着我的頭說:“你以為這是乾洗機呀?”接着媽媽就手把手的教我使用洗衣機。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把這些衣服洗乾淨了。從此,我又多了一項本領——會用洗衣機了。

哈,終於成功了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