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終於成功了800字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終於成功了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我終於成功了!”那是一次我發自內心的吶喊!

  記得那是一次語文劇比賽。比賽頭天下午,我和李汀還有幾個演員在李汀家進行排練。“你倒下去時一定要自然些,而且注意別把頭碰着了!”導演叮囑道。“好!我多練習幾次,你們看一下,順便提點意見。”我回答道。“嗒——”“嗒——”一聲又一聲的倒地聲,我的屁股都快摔成兩半了。“別摔了,差不多了!”導演說。我做這個動作做了幾十遍。“你演得不錯,好了,你看你背都濕透了!”演員們異口同聲地說。我想經過了辛苦的排練,我們的劇一定能奪魁!

  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第二天,我精神抖擻地來到學校。到了我們表演時,看到有人緊張。“不用緊張,就當平時排練一樣,發揮出自己優秀、獨特的一面。”我雖然勸別人,但自己也一樣。

  該我了,我生怕自己把摔下去的那個動作做糟。“呀!”只聽見李汀一聲吼,我立馬摔倒,那個動作做得十分逼真。只聽“嗒”的一聲倒下,台下便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心裡高興極了!

  “請演員到教室外等候。同學們開始投票。”杜老師吩咐到。

  在外面我們互相問演得怎麼樣,我們組的人心裡十分緊張,生怕得不到第一名。但我對全組的人說:“我們一定能拿到第一的。”

  “請演員返回教室!”杜老師說。這下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了。我心裡怯怯的,害怕面對現實。我邁着沉重的腳步。

  “我們終於勝利了!”這是我們全組面對勝利的發自內心的吶喊。“我終於成功了!”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吶喊。

  我終於成功了!這雖是一次小小的成功,但對我來說,已十分大了!因為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暗下決心:我要努力,力爭再創輝煌!

  指導教師:杜聰

我終於成功了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