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終於成功了600字作文

終於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日子.但是北京申奧的成功使它成了一個特殊的,不能再特殊的偉大日子.在中華民族的發展史上,在奧林匹克的運動史上,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所以,我為自己能有幸經歷這樣的一個日子而萬分自豪! 

  那一天,我是再北京度過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弟弟都早早地擠到了賓館客房的電視機前.當時,整個賓館,整個北京城都好象靜得出奇.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電視屏幕,心想:要是北京又失去了寶貴的機會,那該怎麼辦,難道又要苦等四年?唉,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過了一會,我看到其他國家的城市一個個被淘汰出局,心裡感到一絲絲欣慰和喜悅.又過了十多分鐘,只剩下我們中國的北京和日本的大阪等四個了.我的心裡頓時"咯噔”一跳,緊張起來.弟弟也忍不住了,他問"姐姐,怎麼還不宣布結果呀!”我擺擺手,示意他不要大聲講話.他卻不依不饒,我只好安慰他說:"仔細看,不要急,再等一會吧!北京一定會成功的!”就在這時,日本的大阪被淘汰出局了,四選一變成了三選一,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兒. 

  後來,在緊張的期待中,我看見薩馬蘭奇爺爺向著中國的代表點了點頭,還微笑了一下,我心裡頓時有了底.稍後,薩馬蘭奇爺爺說出了:"北京,Go!Go!Go!”我和弟弟激動不已,大聲歡呼起來:"成功了,成功了,終於成功了!!”這時,我覺得,整個北京城,整個神州大地都沸騰起來了. 

  當我把這喜訊告訴遠在澳大利亞的姑姑后,我們就來到了天安門廣場.當時,我們舉着五星紅旗,畫著五顏六色的臉譜,一齊加入了遊行隊伍.我們唱啊,跳啊,瘋啊,狂啊,鬧了整整一晚上. 

  如今,這個沸騰的日子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是,我只要一看到北京申奧的標誌,整個心就會飛翔起來,就會飛到那幸福、自豪而又激動的晚上. 

終於成功了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