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3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5.12汶川縣發生8.0級強烈大地震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動 

  的事情。 

  我在電視里看到有一位學生,他的名字叫陳潔,今年12歲,他在地震發生的時候,雖然他是第一個跑出教室的,但是他為了救其它的學生,又重新跑回教室,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巨大的石塊,被救的同學安然無恙,結果自己卻受了重傷。還有一名教師叫張米亞,他為了保護身下兩位學生的生命,用自己的身軀去保護身下兩位學生。學生安燃無恙,自己卻光榮地犧牲了。我看了以後是很受感動的。其實還有很多這樣的英雄事迹,都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的。 

  在抗災救災中,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只要大家伸出援手,獻出愛心,盡自己的一份心力,萬眾一心,同舟共濟,就可以讓災區人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充滿希望的溫暖陽光,我們就一定能戰勝這場特大的地震災害,幫助災區人民度過難關,重建美好的家園!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