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個叔叔真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這個叔叔真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叔叔真讓我感動

安徽淮北煤師院四年級曹麟

  一天,我看到一個十五六歲的哥哥坐在路邊,他骨瘦如柴,口唇發乾。旁邊還有一張紙,上面寫着:我與家人失散,請好心人藉手機一用。

  過路人在嘀咕:“這個人想騙手機,我才不要上當呢?還有的說:“現在騙子太多了, 怎麼能相信?”過路人冷漠的話被那少年聽到了,他悄悄地低下了頭。

  我走過去拿出所有的零用錢都給了他。旁邊有路過的人說:“這孩子真笨,也難怪,孩子都有一顆無邪的心。”還有的說:“難到這孩子和那人是一夥的,演戲給我們看?”

  我氣憤極了,心裡想:這些人真是不識好人心!可那少年感動又傷心,他,哭了。

  

  又有一個路人走來,我想:他肯定又來湊熱鬧,又要說風涼話了。他看完紙條后,立刻掏出手機借給青年。那個青年用顫抖的手接過手機,連聲說:“謝謝,謝謝!”

  用完手機后,那少年又向那叔叔鞠躬道謝。

  

  朋友,多一點愛心吧。不要讓你的冷漠和猜疑代替了你那顆真摯的愛心。

  

  指導老師:劉穎

  2009-2-2



這個叔叔真讓我感動 標籤: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