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家的牌局500字作文

老家的牌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回老家。我特地帶來了我的“寶貝”??斗龍卡!十點鐘,大人們有事兒出去了。閑來無事,我對弟弟王運迪、妹妹劉倩宇說:“小子們,我們來玩卡如何?”他倆一聽,高興極了,來到桌子旁。我熟練地將卡片洗好,分給大家,我一看我的卡牌,不禁心花怒放:歐也!我發現等級8500的大牌我有二張,(總共也就二張)等級為8450的還有四張…… 

  開始玩了,只見王運迪神情自若地扔出一張等級是8400的大牌,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彷彿在說“嘻嘻,沒想到吧,這第高的卡,你們一定打不過!”那趾高氣揚的風表情“激怒”了我。我伸出一根手指,把倩宇拉到身邊,嘀嘀咕咕的耳語了一番。我們要合擊這個傢伙(王運迪)。倩宇聽了這話,也很高興,眯着眼,嘴裡說“行,行”。我們開始划拳了,首先我出了石頭,打敗了出剪刀的他們。可我那張8350的卡卻指向了王運迪,就這樣我給了他狠狠一擊。後來,倩宇出了布,打敗了王運迪。於是那張8400的高級卡被“沒收了”……王運迪了現我們在合夥,便雙手叉腰,,忽地站 起來,瞪大眼睛吼道:“不公平,你們欺負我!“這時我和倩宇笑着擊了一下掌,說道“合作愉快!”在我們的合擊下,運迪輸了。 

  輪到我與倩宇PK了,說實在話,我不想與倩宇斗,可她非要斗,我也沒辦法,我的8500就上陣了,一擊一張……最後倩宇也沒有一張牌了,只得無可奈何地聳聳肩,說“姐,你贏了。”我一聽,一蹦三尺高。 

  

老家的牌局 標籤:老家的春節作文 老家的小河作文 老家的秋天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