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位失去家人的孩子500字作文

一位失去家人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種種戰爭帶來的災難,奪去了許多無辜人的生命。人人都渴望和平,渴望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們希望,我們期盼,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有一天,一家人在車站有說有笑地等着車,一瞬間,日本侵略者的飛機又開始進行轟炸。過了還不到十分鐘,到處都是屍體,還一陣陣散發出腐爛的臭氣,一個不到五歲的孩子,坐在被炸毀的鐵軌上哭泣,他用自己撕心裂肺的哭聲來尋找自己的爸爸媽媽。孩子看到了媽媽被卡在幾塊石頭中,孩子拚命的爬呀爬,地上的炸彈碎片扎着孩子的雙腿,他依然堅強的往前爬呀爬,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感動得哭了起來。孩子用小手摸着媽媽的臉,媽媽說了一句:“孩子,我可憐的孩子,媽媽不能照顧你了。”頓時,媽媽離開來人世間。媽媽走了,爸爸不見了。也不知道是否有好心人收留孩子。後來才知道,爸爸也被日本人的轟炸機,炸死了。、他沒有了媽媽的疼愛,沒有了爸爸的教育。孩子望着天空的“大蚊子”喊道:“爸爸……你……在哪裡。媽媽……你在……哪裡。”他並不知道他爸爸媽媽死的消息。從此,這個孩子成了孤兒。

  這就是戰爭帶來的恐懼,戰爭讓人類骨肉分離,流離失所。我們希望和平之花永遠綻放。

  五年級:熊敬雅



一位失去家人的孩子 標籤:家人的愛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