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漪在班中的生活400字作文

漪在班中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快,張老師自我介紹好了。"現在,我給你們重新調整一下座位。"張老師說道,"......漪,你坐在欣的旁吧!

  "漪嘟起嘴,滿肚子的不高興。她本想一個人一個坐位的。無奈,也只好坐在欣的旁邊。

  "總算下課了!"漪衝出教室叫了起來,"要是再讓我坐下去,非把我憋死。"

  “漪,怎麼了"欣站在一旁說道,"想什麼呀??"

  漪轉頭一看,原來是欣。就白了她一眼,趾高氣揚地說:"我想什麼,還要你管,煩不煩哪!"

  "我--我只是關心你。"欣的眼睛模糊了,連說話都吞吞吐吐了,"你--你幹嗎這麼凶嗎?"說著,便沖近教室,坐在座位上,埋頭哭了起來。

   漪這才知道自己剛才太凶了,自己實在太激動了,傷了欣的心。她慢慢地走到欣的身旁:"對--對不起,我不該對你太凶了。"

  這些話給了欣很大的安慰,原本還泣不成聲的她,一下子不哭了,她抬起頭,對漪笑了一下,笑得那麼燦爛。漪見了,也對着欣笑了一下。 

  從那天起她倆便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了!! 

   (未完待續) 

   (最後別忘了加分喲,高級會員推薦一下) 

 

漪在班中的生活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初中的生活作文 雨中的生命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