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慈祥的爸爸300字作文

慈祥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爸爸不但對工作認真負責,還是一個慈祥的好爸爸。記得讀學前班的時候,我拿回一個漂亮的玩具手機,一個人在家裡開心地玩。媽媽一回家就看見我開心地玩那漂亮的玩具手機,親切地問:“璐璐,這玩具手機真漂亮啊!是從哪兒來的?”“這、這、這是爸爸給我買的。”我吱吱唔唔地說。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正好 爸爸回來啦,媽媽問:“這玩具手機是你給女兒買的嗎?”爸爸搖搖頭說:“沒有呀。”媽媽聽了很生氣,大聲地問:“這玩具手機到底是怎麼來的?為什麼要騙媽媽?”爸爸拍拍媽媽的肩輕輕地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慈祥的說:“璐璐,我們不能隨便拿別人的東西,犯錯是正常的,但要知錯就改,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明天把這個玩具手機還給人家並賠禮道歉,好嗎?”看着爸爸期待的眼神我點點頭,並下定決心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慈祥可親的人,我愛我爸爸! 

慈祥的爸爸 標籤:慈祥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