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同桌600字作文

男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雖如此,上課我可喜歡說話了,老師眼拙,每次都表揚我“兩二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嘿,這次跟他坐在一起,不知是福是禍。 

  唉,上課了,他又開始試探我了:“哇—哦—夷?”“¥#%…4¥%”什麼嘛,哼!  

  “你的頭髮像枯黃的野草!”“不不不,應該像沾了塵的麻繩!”我,我ren!  

  “嘿,不像!”哼,算你識相!“簡直就是麻繩嘛!”哇呀呀,我受不了啦!本人用二指神功往死里掐,看你以後敢不敢!“你們看啊,班長打人了!”不好,我馬上收手,“淑女”地翻閱着書。唉,堅持兩節課不跟他說話,還是“放手”了。他總是時不時地敲打我的話匣子,不好,我的話癮犯了,終於滔滔不絕了。  

  他的鬼主意真多,一會兒把別人的鞋帶系在桌角,一會兒又把人家的頭髮打節,還好我倖免一節。我畫了一隻烏龜,他提議貼在老師背上。老師拿着課本腳步漸漸往我身邊逼近,嘿,他手太短,一會兒,那張紙落了下來。我趁勢把它抓住,貼在了老師身上。天啊,我幹嘛了!純粹只是發自內心“真誠”的幫助。也許剛才太用力了,老師馬上轉身,死了!  

  唉,東窗事發,老師肯定會追究。“誰啊,誰!”冷靜,冷靜,也許有轉機,我把頭壓得很低。“麗虹,你說”“我,我,是我。”同桌馬上說:“——的同桌!” 

  他被老師叫走了,回來時候,手裡拿着一份保證書。他從沒失手要不是因為我,他大可否認。他笑嘻嘻地望着我,透着一種清新的氣息,風吹起他的劉海兒,沒想到,他長得還挺帥的! 

男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