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丟了車牌以後400字作文

丟了車牌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呤呤……”上課了。我馬上奔向教室,可總覺得脖子上少了點什麼。啊!原來是乘公交車的月票丟了。我本想去找,可看見老師已經來了,只能先上課了。

  我在位置上坐立不安,本來我是課堂上的主角,老師總表揚我發言踴躍。可今天,我恍恍惚惚的,魂不守舍,只盼着快點下課。

  終於下課了,我飛奔了出去,想立即找到月票,可找了老半天,一無所獲。

  放學了,我沒有乘車證,只能走着回家了。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挪動着腳步,心想:如果我有乖車證就不用走回家了。這時,一輛三路車從我身邊駛過。唉!真慘。如果我有三路車車牌的話,或許正在觀看西山風景呢!偏偏這時,水良叔叔的車又從我身邊駛過,我想:“如果師傅(爸爸局裡的駕駛員)或爸爸的車剛好經過該多好啊!”可老天爺再也沒有讓我的願望實現,我只好用自己的雙腳走到家。

  都怪我粗心,把牌子丟了,不然就不會讓我的雙腳受委曲了。我真是自作自受啊!不過壞事也可變成好事,不正好讓我鍛煉了一次身體嗎?



丟了車牌以後 標籤: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