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傳奇2500字作文

賽爾號傳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新手,對“賽爾號”的構造還不太熟悉,為了完成任務,在飛船里溜達了好一陣子,我對飛船的構造理解了不少,任務也完成了,我得意洋洋地走到機械室,自豪地對機械師茜茜說:“大姐,我任務完成了。”“呵,臭小子,才幾時不見,嘴改得還真快,改叫大姐了。”“這不,俗話說知錯就改嗎。”“不跟你鬥嘴了,新手任務還多着,你先去完成這個吧。”說著,又遞交給我一本冊子。“啊……”我嚇了一跳,大叫一聲,大概10000分貝左右。(話外音:“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我垂頭喪氣地走着,忽然,我有了意外驚喜——我找到了10000點經驗值大禮包,天上掉餡餅耶,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飛快地跑過去,將10000點經驗值收入囊中。 

  得到了10000點經驗值感覺就是不一樣,士氣高漲,立即重整旗鼓,去完成新手任務。 

  我一鼓作氣,一下子“沖”到了最後的新手任務,打敗蘑菇怪,這可是一個難關,要知道蘑菇怪可是BOSS啊。(話外音:“蘑菇怪菜鳥一個,有什麼好怕的,膽小鬼。”答:“大哥,拜託,我可是新手唉。”) 

  我從實驗室順利拿到了火焰噴射器,並把我所有的“積蓄”——積累的全部經驗(5……可憐我那麼多經驗)都給了小火猴,只見小火猴的身子閃爍着金光,待金光消失時,小火猴已經不是原來的模樣,全身一團團火焰在涌動着,變成了烈火猴,我帶上火焰噴射器和烈火猴氣勢洶洶的向克洛斯星進軍……

賽爾號傳奇2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