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種巧克力500字作文

種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經歷的事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有的炫麗奪目,有的黯然無色。我要撿一顆最特別的“星星”給大家看。這顆星星讓你一看就覺得好笑。

  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郊遊,到了那裡我看到了一個老伯伯,手裡拿着一把生鏽的鋤頭,在那兒辛苦的種地,我看見了問媽媽:“媽媽,那個老伯伯幹嘛在那裡辛苦的種地呢?他可以去買糧食呀。”媽媽說:“孩子,你這樣可不對,要不是他們種糧食去賣,我們去哪買糧食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農民伯伯把種子種在地下,秋天就能長出糧食來,那我把巧克力種到地下,秋天一定也能長出許多許多巧克力的。

  說干就干,我拿着買的巧克力,中到了附近的田地里,心想:到了秋天,一定能收穫很多的巧克力,到時候我悄悄地藏起來,夠我吃上兩三年了。

  盼到了秋天,我急急忙忙的跑到了田地里,可是幾乎挖遍了整個田地,也沒有發現巧克力的影子。這個時候媽媽回來了,看到我一身的土,很生氣的說:“你好好的挖土幹什麼?”我說:“我在種巧克力,你不是說把種子放在田地里就可以長糧食嗎?說以……”媽媽聽了哈哈大笑。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一看到巧克力,我還是忘不掉當年做過的傻事!

  山西晉城城區快樂作文晉城分校三年級:苗禾宇



種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