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變變”牌巧克力豆3500字作文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沒想到,萬事能叔叔一去就沒了消息,九個月、十個月過去了,沒有一點音訊;十一個月、十二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消息。瓜瓜豆豆着急了,如果萬事能叔叔再不回來,人們的性格再變回原樣,那不就白忙乎一場了嗎?瓜瓜豆豆手中的三粒“變變變”,一直不敢亂用,把它們放在一個紅色的、軟綿綿的盒子里,生怕它跑了似的了。

  果然像萬事通叔叔臨走時說的一樣,一年過去以後,吃過“變變變”的人慢慢地又回到了原樣,兇狠的照舊兇狠起來,驕傲的照舊驕傲起來,愛偷東西的又開始偷雞摸狗。一切又恢復了原樣。吵架的,打架的,哭的、鬧的,偷的、盜的,都出來了。豆豆瓜瓜急死了,天天抬頭望着天上,可是天上靜悄悄的,萬事通叔叔杳無音信。

  豆豆的爸爸媽媽又開始吵架,瓜瓜爸爸又開始打他。可是,豆豆瓜瓜捨不得把這三粒“變變變”給爸爸媽媽吃了,他們要把它用在最最需要的地方。

  “瓜瓜,你說咱們把第一粒‘變變變’給誰吃呢?”這天放學時,豆豆和瓜瓜邊走邊說。

  “唉!我也說不清,需要它的人太多啦,比如那些殺人犯、小偷、吵架的打人的……三粒怎麼夠呢?”瓜瓜愁眉苦臉地說。

  “我看第一粒是不是應該給大殺人犯、或者那貪贓妄法的人吃?”豆豆思考着問瓜瓜。

  “我看第一粒該給那些專門拐賣小孩兒的人販子吃!”瓜瓜說了自己的想法。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3 標籤:變變變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