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 

  您們好! 

  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一顆小白楊,是大自然中的一名佼佼者。我們的生活無憂無慮,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快樂,同時也為您們人類朋友工作。 

  每天清晨,我們小白楊散發出一縷清香隨着風在大地上飛舞,哺育着您們人類的“腦細胞”。當沙塵瀰漫天際時,我們小白楊用渺小的身體,為您們遮擋風沙。當陽光灑滿大地時,我們小白楊用青油的綠衣裳,為您們人類遮遮太陽。當您們人類疲憊時,我們小白楊用燦爛的笑容來迎接您們,幫您們人類舒緩心情。 

  但是,您們人類不僅不感謝我們,還大肆的破壞我們和生存的環境!晚上,您們偷偷地將部分污水倒在我們身上和泥土裡,讓我們和新家“煥然一新”。白天,您們人類的汽車一開過,都讓我們敷了一層“面膜”! 

  假如您們人類是這樣來感謝我們,假如這就是您們人類饋贈給我們小白楊的禮物,那我們恐怕難以收下! 

  祝 

  人類朋友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大自然中的一員:小白楊 

  2010年x月x日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