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聰明反被聰明誤400字作文

聰明反被聰明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在冬天在我奶奶家發生的一件事。那天,奶奶有事出去了,臨走時把裝着小雞的紙箱放到沒點着的爐子上面。我就呼呼睡大覺,一連睡了一個多小時才醒。這時,我感到十分的冷。說來正巧,鄰居魏爺爺來找奶奶,一看奶奶不在家,正要走,發現爐子沒點着,就從他家裡夾了一個燒紅的熱煤球過來,幫我把爐子升起火,還囑咐我不要玩火。 

  魏爺爺走了以後,我見小雞在爐子上面下來挺冷的,便想:“小雞在外面一定很冷,我不如把它們再次放到爐子上面去吧!”於是,我就立刻把裝着小雞的紙箱又放到爐子上面去,又去睡覺了。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奶奶和魏爺爺都在,我問:“出事了嗎?”奶奶氣沖沖的說:“看看你的傑作。”說完就指向爐子那邊。我定眼一看,媽呀,紙箱燒了一個大窟窿,小雞們不知去向。我見了,就有些不對勁,魏爺爺說:“你啊,顧了這邊就不顧那邊,把活雞一下子變成烤雞了!”我一聽,立刻變的哭笑不得。 

  這件趣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聰明反被聰明誤 標籤:聰明反被聰明誤作文 聰明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