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 恩 的 心 

  留古中心小學

  袁夢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心裡非常激動。 

  我小的時候,有一回病的十分嚴重,咳嗽不停,高燒不退。爸爸媽媽急得茶飯不思,他們把我帶到鎮衛生院去檢查。醫生說:“需要打吊瓶。”爸爸問:“需要打幾天?”醫生說:“那得看情況。”一連打了好幾天吊瓶,但是病情依然沒有好轉。 

  媽媽和爸爸決定把我帶到縣醫院去診斷。一路上媽媽一句話都沒說,每當我咳嗽的時候,她只是用自己的一隻手輕輕拍拍我的後背,顯得非常難過。爸爸焦急的不時往外看。終於到了縣醫院,爸爸背着我,媽媽忙着到門診處挂號。那天他們找了縣醫院兒科最好的醫生,經過醫生細心的檢查,並給我開了對症的藥品。過了幾天,我的病情好轉,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我要勤奮學習,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驕傲,讓他們自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廣播里又響起了這首我非常熟悉的歌,我的心思又飛了回去,我的眼眶濕潤了……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