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當我們與他人是互利關係的時候,雙方都應提出感謝。地球無私的為我們提供住所,讓我們孤獨的心有個家;地球熱忱的為我們提供能量,讓我們飢餓的胃快樂起來。我們以高速度的發展回報以地球,讓那顆付出的心得以收穫。 

  朋友、家人和身後的每一個人都是支持的力量,自信的後盾。他們毫無怨言的用愛溫暖着我們成長的心,用行動鼓勵着我們稚嫩的心。“誰給我一滴水,我便回報他整個大海。”這是華梅所說的名言。正與中國的老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遙相呼應。如果,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身後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幫你一把,你應該以十倍的感激去幫助他。 

  你可知道,每一株花每一棵草都是一顆顆稚嫩的心靈。當你殘忍的扼殺了這些渴望生存的心靈的時候,你的心難道不在滴血嗎?可是如果你拯救了這些心靈,你是否敢到愉悅呢?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