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感恩的事,如:朋友們的幫助,父母的關愛,老師的指導,自然的恩賜,失敗的啟迪……都使我們萬分感動,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朋友們的幫助。 

  半期考試前,老師發了一張卷子讓我們做,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到最後一道題了,這道題可真是一隻攔路虎啊!我想盡了千方百計都做不出來,這時我看見同桌以經做完了就想偷看一下,我正想伸長脖子去看時,突然,看到李昊奇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黃程翔啊!有什麼題不會做了嗎?不要慌,仔細想一想,一定會做出來的!”我的心裡就有了兩個念頭,一個就是去偷看同桌的,這樣可以快一點做好;另一個,就是不看自己思考。我經過了激烈的思想鬥爭,選擇了自己做……一道靈光從腦海中閃過,終於做出來了。這次考試,靠我自己的努力,還考了99分的高分。我想:我該感謝李昊奇,是他在我想偷看同桌的題時,提醒了我,讓我獲的了勇氣把那道難題做了出來。 

  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等啊等,終於有機會,我可以報答他了,那天正在上體育課,他正在練習跑步,跑着跑着,他就摔倒了,他手上出了一些血,我毫不猶豫的拿出一張手帕,給他擦了擦手上的血,這張手帕可是我一直捨不得用的呢,他爬了起來,對我說了一聲:“謝謝!” 

  放假了,我們去玩具店看玩具,李昊奇趁老闆不留心,拿了一個機器人玩具就往口袋裡裝,我連忙對他說:“李昊奇,着是別人的東西,不能拿!”他聽后依依不捨的把這個玩具放回了玩具店裡,老闆知道后,就把這個玩具送給了他,他十分的開心,就一個勁兒的向我道 謝,感謝我告訴了他做人的道理。 

  我感謝我的同學,我感謝他給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感謝他讓我擁有了一顆熱枕,感恩的心!我也把這顆感恩之心送給每一個人,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