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的心45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生活,有很多人是值得我感恩的。值得我們去表揚他們對我們有貢獻的。

  首先,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家人,因為他們給我一個完美的家庭.他們都很關懷機關愛我,也很照顧我。每當我有心事,我都會汽出來,並幫我分擔。每當我有開心的事,我也會與家人分享。雖然,父母很忙碌,但是他們會抽空時間來照顧我。

  接着,我要感謝的人是老師,因為他循循善誘地教導我們。老師把所會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使我們受益不淺老師會處罰我們都是為了我們的好。以後,我要考好成績。以報答老師,

  接下來,我要感謝的人是警察,因為他們維持社會的治安。每當我們遇到壞人時,警察會為了我們,而冒着生命危險保護我們。我們要配合警方,以維持治安的安全。警察是值得表揚的。

  最後,我要感謝的人是郵差,因為郵差隨時為我們服務。郵差儘力地為我們送信給某人,以讓我們安心。就算是暴風雨,他們都會把信送給我們。他們把信送來時,我會請他們喝水。

  這些就是我要感謝的人,因為他們使我的生活過得更美好,更加精彩。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