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感恩,它是一個動詞,一個很微笑的動作。 

  有一個故事,令人感動,看完后,我哭了。 

  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的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 

  救援人員從廢墟的空隙伸手進去確認她已經死了,又衝著廢墟喊了幾聲,用撬棍再在磚頭上敲了幾下,裡面沒有任何回應。當人群走到下一個建築物的時候,救援隊長忽然往回跑,邊跑邊喊“快過來”。他又來到她的屍體前,費力的把手伸進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幾下高聲的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着。” 

  經過一番努力,人們小心的把當著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子下面躺着一個包在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三、四個月大,抱出來還睡着的孩子,醫生們看到孩子熟睡的臉龐,欣慰地笑了。 

  隨行的醫生解開被子準備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看了看手機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關生死離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流淚了。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住了孩子的生命。 

  我真感謝老天,讓我投身在父母的膝下,父母最博大、最無私的愛,所有的感情來灌注。 

  感恩是一種方式,感恩更是一種境界,只有學會感恩,才能得到別人的尊敬與愛戴。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周圍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吧!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