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事真讓人快樂500字作文

這事真讓人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這事真讓人快樂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4)班   王薇  

  人人都有快樂的時候,只是沒有用心去體會、去感受。而我卻不一樣,因為這快樂是我自己創造的。  

  有人過了無聊的暑假,有人過了鬱悶的暑假……但我卻過了快樂的暑假。在家裡我很鬱悶,一整天要受媽媽、爸爸、奶奶的叨嘮,而且酷暑難當,熱得我都不耐煩了。  

  來到輔導中心后,它讓我有了一個自由的空間,結交了許多朋友,汲取了許多知識。一整個早上,我都笑得合不攏嘴,因為我覺得這裡的空氣是清新的、自由的。在那裡,我自由自在的,不像在家裡,我簡直就要悶死我了。在這裡我不會做的題目,我可以問同學、問老師多方便!而且還能汲取很多知識,想到這裡,我就心花怒放。在那裡,我結交了許多同學,同時她們也是我競爭的對手,一想到這,我舉起雙手,緊緊地握着,在心裡不斷地告訴自己:加油!加油!原本那垂頭喪氣的樣子頓時就變得精神飽滿了,好像在我身體了注入了新鮮的血液似的。  

  快樂是自己去創造的、去發現的,擁有了快樂你就擁有了多姿多彩的世界。我為能過一個快樂.有趣的暑假而高興,我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  

  指導老師:chma  

白雲飄飄網的新

這事真讓人快樂 標籤: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