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1426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26字

  在飛揚的雪海中遊盪,心中似有縷縷陽光綻放,有一絲笑意掠過心頭,劃過眉梢,在冽冽的風聲中,悄然綻放在心間。於是那份溫暖開始蕩漾,那份魅力四射的平和聚攏在嘴角,笑容在空濛的雪野掛在臉上和柔和的雪花一同寫下今生美麗的陽光與感動。 

  一縷陽光照亮了整個世界,一個微笑點燃了多少個希望。夢在洋洋洒洒的雪野中飄蕩沉浮,每一個沉重的腳印都印下了今生濃烈的悲戚,每一個穩健的腳印都寫就了今生曾經的輝煌。然而每一腳落下去的時候都會在心底留下那輕脆的咯吱聲。多少次在漫天飛舞的雪海中跋涉,就是為了聽那咯吱咯吱的雪聲,就是一個一個的夢在敲響我的心門,沒有愁緒沒有離別,似乎是一種在陽光下的凄美。在那飛舞的雪花中天空一片空洞,一個銀色的世界一片沉寂,然而來自天涯海角的一聲問候卻如陽光般溫暖了今冬的寒意。這聲音似一聲驚雷在空寂的雪野中回蕩,於是心中又一次充滿了滿滿的陽光,依如你,陽光的心態,陽光的思維,陽光般坦蕩----陽光與我,陽光與你,陽光與感動…… 

  在溫暖厚重的絲絲縷縷的陽光中,我時常感動着---感動一位素昧平生的朋友把拾到的手提包物歸原主,他沒有因為那一萬多元的現金而生起貪念之心,反是費勁千辛萬苦尋到失主,當我手捧着沉甸甸的手提包時,竟無語凝噎,似乎有晶瑩的淚滴滑落,於是心中又一次盛滿濃濃的陽光,一份感動頃刻間洋溢在我的心頭…… 

  因為這份感動我的心底總是被陽光普照,在一次旅遊途中,我的寶貝女兒----只有5歲的九日暈船,吐得天翻地覆人仰馬翻,我一邊照顧九日一邊心疼的流淚,這時好心的婆婆送來熱水,熱心的大嫂拿來自家做的可口飯菜,還有乖巧的妹妹給九日拿來新鮮的水果……這一切讓我激動的淚水順着臉頰溢出,而心裡卻如陽光般燦爛和晴朗。 

  雖然九日得到了好心人的熱情幫助,但由於孩子太小經不住這番折騰,當我們凌晨4點多到達大連的時候,九日開始發燒,小臉燒得紅彤彤的,我和老公都嚇壞了,這時有一位招呼住旅店的大哥看出了我們的焦急,就過來詢問要幫忙么,當得知孩子病了以後,也顧不上招呼自己的生意了,就領着我們去附近的醫院,還主動幫着我拎包,這份感動已經深藏在我的心底快十年了,但每每想起心中總是涌動着濃烈的感激,一如那位大哥陽光般的笑臉和熱情,這麼多年一直徜徉在我的指尖,跳躍出陽光般的美麗和諧音符,感動着我和我的全家。 

  歲月在劃過心坎的淡淡傷痕時,雖然留下了些許的遺憾無奈沮喪和愁緒,但是在斑斑點點的記憶深處仍然留下了一筆筆陽光般的感動。父親住院期間由於親人都在外地,只有我一人照看父親,加上工作又很忙,所以經常把父親託付給同病房的家屬照看,那位年輕的弟弟,不僅照看父親輸液還經常給父親倒尿壺,這着實讓我感激不已。由於我自己實在照顧不過來,在檢查心臟做心動照影時,哈醫大一院的醫生護士甚至病友都熱情幫忙,他們彷彿看到了我一臉的焦急和無助,因為別人家屬都最少五六人,而我只有自己,所以醫生護士們都安慰我別緊張別激動,還幫我把父親的病床送到病房……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在心底涌動着深深的感動,就如那濃烈四射金光閃閃的陽光普照大地一樣的溫暖厚重。 

  這份真誠的感激和真切的感動一直以來在我的心坎沉浮,讓我時刻牢記在心間,一如那金燦燦的陽光照耀了我的陰暗和浮躁。讓我在感動中不斷的升華自己靈魂深處的污濁和混沌,於是感動中國的洪戰輝白禮芳,還有好多好多讓我感動的人和事,讓我欽佩和折服的感動,不得不讓我拿起筆來寫下這份深情的陽光般的感動。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