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動成功450字作文

感動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是在我生日那天二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是一輛帶變速的山地車,有七個檔位,每個檔位有着不同的功能。它的車身上有一個綠色的小人,其它的地方都是黑色的。從那天,我成為它的新主人,對它就愛不釋手。

  一天下午,太陽快落山時,我和媽媽騎着愛車去花園玩。我高興地圍着小路一圈一圈地轉。不一會兒,來了四五個和我一樣的朋友。大家在一起騎得開心極了。騎着,騎着,他們一個接一個的衝下了台階,好像長了翅膀一樣。我也毫不示弱地緊隨其後,可是,到了台階前,一看,台階有七,八階就不由自主地停住了。大家不約而同地叫我:“衝下來,衝下來,沒關係的。”可是,我試了幾次,每次到台階前,還是沒有勇氣衝下去。於是,我自己一個人騎車回去了。

  直到有一天,爸爸帶我去騎車,告訴我,要掌握下台階的奧秘。一、手扶車把要穩,二、眼睛目視前方,三、再加上勇氣。一定能順利衝過。我按着爸爸說的要領試了試,真成功地衝下了台階,我高興極了,我臉上再也無法掩飾這份喜悅。因為,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勇敢的小騎士。

  回到家裡,我立刻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讓媽媽和我一起分享這來之不易的成功。



感動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