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憂傷的時候去看天300字作文

憂傷的時候去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蔚藍的天空,掛着几絲微雲,清澈而明凈。看看天,不由得心曠神怡。煩惱和憂傷被拋到了腦後,盡情地沐浴在這藍天里。 

  天,廣闊無邊,容納着一切。不論你是正義還是邪惡,它總是把心胸敞開,從不因某個人而變得狹窄。看看天,你總會不由自主地敞開胸懷,把憂傷忘卻,擁抱快樂的未來。 

  沒有人是永遠快樂的,也沒有人是永遠悲傷的,關鍵在於你是怎樣對待。 

  我在憂傷的時候,總是去看看天,這時候,我的心情就會慢慢好轉。即使是陰雨天,也不會例外。 

  心情好時,就覺得天格外的藍,陽光格外的燦爛。就會不時看幾眼藍天,於是,心情就會更好了。這樣呀,我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好心情的。 

  你們呢,心情好不好呢?如果你們的心情不好的話,千萬別忘了,憂傷的時候去看天! 

憂傷的時候去看天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