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錢迷老爸600字作文

錢迷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錢迷老爸,他最會賺錢了。他的腦子轉多快,錢就像滾雪球一樣往家運多快,可是這些錢是怎麼賺來的呢?總是讓人猜不透。你說他開澡堂吧,轉眼間又去開餐館。你要是說他呀,他的致富經講得一套一套的,他總是說:“不是啊,孩子,這是……”。這不,老爸的車輪又開始轉了。

  那天老爸坐在沙發上好像沉思着什麼,我悄悄地走進他的身旁,大喊到:“老爸!”老爸驚了一下說:“哦,兒子,咱們再開家餐館怎麼樣?”我不耐煩的說:“哎呀!老爸,你就不能踏踏實實的干澡堂嗎?這足夠你賺大發了。”老爸說:“孩子,你不懂,人在二十五歲至四十歲之間是經商的最佳時期,你看啊!萬一哪天咱們的澡堂做不下去了,咱們還有餐廳啊,萬一……”,“停!停!停!我懂了,媽媽叫我呢!”我來了個金蟬脫殼,這真是一個錢迷老爸。

  我們家有三座房子,老爸這幾天瘋了似的買傢具,他經常坐在沙發上不知想些什麼,有時自言自語……。好像有什麼大行動。

  這天,老爸正在看電視,我走到他的身邊說:“老爸,你買傢具幹什麼呀?是不是有想打哪套房子的主意?”老爸笑了笑拍着我的肩膀說:“兒子,你太聰明了,你看,我買這麼多古典傢具,就是為了裝修一個清雅閑居,找些生意上的朋友聚一聚,也為他們營造一個休閑平台,準備賺有錢人的錢。”我聽了后覺得老爸這次是動真格的了。

  其實我從心裡挺佩服我老爸的,他始終停不下來,為了我們這個家,他一天也不停歇。我發誓,等我長大后,一定要像爸爸一樣撐起這個家,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我愛錢迷老爸!

  河南安陽文峰區三官廟小學五年級:劉奎遠



錢迷老爸 標籤:球迷老爸作文 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