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棋迷老爸400字作文

棋迷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棋迷老爸

  從我家的“名人”說起,我的老爸倒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他每天起早貪黑、賊眉鼠眼、輕手輕腳地來到電腦旁。他想幹啥?查啥資料?為啥這麼晚起來?工作嗎?太勤奮了吧!我正準備安然入睡的時候,“咚、咚、咚……”原來“勤奮”的老爸在下象棋。只見他將對手一個個地擊敗,真是個象棋王!

  但是,玩也不能太勤奮了吧!老爸可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呀!瞧,老爸又在下棋。“吃飯了。”媽媽說,“快點過來吃飯。”可老爸還是呆若木雞。媽媽一邊吃飯一邊催促:“快吃飯!”老爸可不耐煩了,“下完這局再吃又不遲。”媽媽氣得無話可說。

  唉!我的老爸天天下象棋,一天不玩就不行了。他現在已是象棋的奴隸了。他天天都下象棋,而且一天就要玩好幾局。不知他心裡倒有啥鬼心思。

  不過,他大多時間都是查資料。查什麼新聞、打仗、車禍……我喜歡“象棋王”老爸!

  光明小學二年級一班  黃斌

  2009/6/30

  (黃斌,光明小學二年級學生。自幼愛讀書,愛寫作。在校表現很好,可以算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棋迷老爸 標籤:球迷老爸作文 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