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人中的“女人”》600字作文

《男人中的“女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不抽煙、不喝酒;早飯他做,鍋他刷;每天沒完沒了的幹活。可以算得上是模範爸爸。可就是有一點他的嘴向‘機關槍’一樣-嘟--嘟--嘟的沒完沒了的沖向我和媽媽,他真是‘男人中的女人’。 

  嘟---嘟---嘟--- 

  放學進了家門,我還沒來得及換鞋,直接進入了我室。爸爸的‘機關槍’,好像早就瞄準了我,我被爸爸抓了個現行。“你怎麼不換鞋,臟不臟......”我真是有十張嘴也說不清。 

  3月30日 

  這一天,爸爸回老家了。這一天,顯得異常安靜。那麼,哈哈哈...... 

  晚上不刷鍋。 

  洗腳水不潑。 

  ...... 

  “趕快起床吧,把東西收拾收拾,再不收拾就等着挨‘槍子’吧!”我對媽媽說。“在睡會吧”。過了一個小時,爸爸回來了。他一進家門臉色就變白了。我似乎看到一股怒火正向我和媽媽襲來。"一天不在家就弄成這樣,這還是家么!還有你,一點都不給孩子做榜樣.....”爸爸一邊嘮叨一邊收拾東西。爸爸就這樣給我們灌了一上午的槍子。‘你真應該生成女人’,‘男人婆’。我和媽媽各自對爸爸做了最好的評價。 

  我的機關槍爸爸雖然愛嘮叨,但是,是他把我和媽媽生活中的陋習統統擊斃了。 

  我愛我這個機關槍爸爸!! 

  ......

《男人中的“女人”》 標籤:女人作文 讀《男生賈里》有感作文 男人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