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45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命只有一次,在行駛生命這條長長的道路中,我們學會了嘗試;在某個地方的某件事中,我們也學會了嘗試。

  有人天生恐高,有人天生怕水,有人天生懼怕動物……這些都是我們不敢去嘗試的事。因為我們曾今有過挫折和失敗,讓陰影之花在我們的心裡長枝長葉,瘋狂怒放。但生命只有一次,應該學會嘗試一些東西,讓陰影之花凋謝,讓生命之花綻放,使自己活得更輝煌。

  有一篇文章叫《蜘蛛》,一隻蜘蛛要在牆上結網,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被風吹掉了,第三,第四……也一樣,但蜘蛛不放棄,嘗試各種方法,但都不行,最後蜘蛛嘗試了一種十分危險的方法,如果失誤了,就會粉生碎骨,但終於在第8次,成功了!這篇文章告訴我們,任何事也要去嘗試,生命雖然只有一次,但學會了嘗試,會使生命得到更好的洗禮。

  嘗試,只是一種行動,去挑戰今天的自己,挑戰明天的自己,挑戰未來的自己,讓自己在往前走一步台階,讓自己再進步多一厘米!

  五年級:qwe123asd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