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眼睛”消失了500字作文

“黑眼睛”消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我一做作業就走神。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語文課堂作業,我剛寫完課題,大腦就不聽使喚,進入了動畫片天地,獃獃地坐着,眼睛發愣。黃老師發現了,悄悄地走到我課桌旁,我頓時醒悟過來,提筆就寫,結果寫到了格子外邊。我隨手一塗,準備重寫一次,結果又因為下筆太重,“鼻”的第一筆又寫長了。我左看看,右看看,總覺得不像。一會兒添橫,一會兒添豎,一會兒添橫折。筆畫粗的粗,細的細,實在不好看,我只好又塗掉再寫。不僅課堂作業這樣,家庭作業也是如此。爸爸媽媽為我想了好多辦法,我仍然劣習難改。 

  一天放學后,黃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辦公桌上放着兩本作業:一本字跡清秀,乾淨整潔;另一本字跡潦草,大小不一,凈是黑團,像無數“黑眼睛”,不用說,這是我的“傑作”。那些“黑眼睛”發出兇狠的光芒,似乎在對我咆哮:“為什麼不把作業做好?”我自慚形穢,感到十分愧疚,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一絲不苟地完成作業。 

  以後,我在做作業時眼前馬上就會浮現出那爽目、耐看的字跡,好像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時刻鞭策着我,讓我把字寫工整。漸漸地,我的作業越做越漂亮,紅紅的“棒”字代替了黑黑的“眼睛”。 

真是世上無難事,只要有決心啦!

“黑眼睛”消失了 標籤:消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