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仙人花開400字作文

仙人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仙人花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陳利吉  

  今天晚上八點左右,我家隔壁鬧哄哄的,原來是周圍的鄰居到陳溪姐姐家裡看那盆將要開花的仙人球,好奇心驅使着我也去了陳溪姐姐家去湊個熱鬧。

  我擠進人群里,只見中間有一盆含苞欲放的仙人花。我凝視着那四朵花苞。晚上9點,它像一盞觀音的蓮花座樣張開了潔白的嘴。散發出一股濃郁的清香。真是太美了,仙人花約以5分鐘直徑增大1厘米的速度開放着。

  我坐在花盆邊仔細地觀察着,只見花瓣在張開時像螺旋形。它的花朵顫動着,好像在翩翩起舞。這時便能聞到淡淡的清香。我不禁叫道:“好香的花啊!”一陣微風吹來,仙人花的香味讓在場的每個人都陶醉了。

  可惜,好景不長,那婀娜多姿的仙人花開到12點就開始萎縮。雖然,她沒有曇花那麼美麗,但他永遠留在我心中!

仙人花開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