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搞笑的彭程400字作文

搞笑的彭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彭程是我的同班同學,我們都在3(1)班,他有一米三左右的個兒,長得胖呼呼的,虎頭虎老的模樣,是屬於那種人見人愛的類型。

  我現在就介紹一下他的搞笑事件吧。他最喜歡講笑話,有一天,他在放學的路上給我和江希航講一個很好笑的鬼故事,他一個人講的津津有味,沒注意腳下有塊石頭,撲通他栽了下去,我們哈哈大笑,他趕緊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發現口袋破了一個洞,他說:“嗨!今天真倒霉呀!”他那滑稽可愛的模樣,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痛了。還有一次,我和彭程出去玩,發現有哥哥們在惹街上倆個神經不正常的人,彭程說,哥哥,你們不要去招惹他們呀,他們已經很可憐了哦!沒想到,那倆個神經不正常的人卻打了彭程一下,可能是打的太重了,彭程都哭了,他卻邊哭邊說:“好人沒好報呀!”

  同學們,他的搞笑事件真的是太多了,我就先講這兩個吧,如果你們還想聽,就到騰訊95937



搞笑的彭程 標籤: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